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月20日广东省优选选调生面试题

2018-11-27 19:50:15面试真题537 收藏
  2018年1月20日广东省优选选调生面试题  1、教育部现在开始重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提高了中小学生必背古诗词的数量,对此,你怎么看?  2、县政府针对返乡农民工想要宣传一下让他们留在家乡,如果你是此项工作的负责人,宣传重点是什么?  3、假如你是窗口接待人员小李,今天是补助申请的最后一天,快到下班时间了,有群众来申请补助,但

  2018年1月20日广东省优选选调生面试题

  1、教育部现在开始重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提高了中小学生必背古诗词的数量,对此,你怎么看?

  2、县政府针对返乡农民工想要宣传一下让他们留在家乡,如果你是此项工作的负责人,宣传重点是什么?

  3、假如你是窗口接待人员小李,今天是补助申请的最后一天,快到下班时间了,有群众来申请补助,但是他忘带其中一份很重要的证明,你怎么处理?

  4、国务院出台文件,要求地方政府网站改革,要重视质量不要重数量,问你认为作为地方政府应该怎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