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24日江西省吉安县面试题

2018-11-29 11:56:54面试真题144 收藏
2018年11月24日江西省吉安县面试题  1、欧阳修说:“祸患常积于忽微”,请你结合自身,谈谈你对作风问题的理解。  2、我单位举办优秀员工评选大会,在宣布结果的时候,台下有人提出质疑,称有人信息不

2018年11月24日江西省吉安县面试题

  1、欧阳修说:“祸患常积于忽微”,请你结合自身,谈谈你对作风问题的理解。

  2、我单位举办优秀员工评选大会,在宣布结果的时候,台下有人提出质疑,称有人信息不属实,如果你就是负责信息审核的人,面对此问题你会如何处理?

  3、我单位被请评为优秀档案管理工作范围,a市某单位准备安排成员来你单位参观学习,领导安排你去组织接待,你会如何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