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24日上午荆州公安县人才引进民政局面试真题(加试试题)

2018-11-29 11:56:53面试真题161 收藏
2018年11月24日上午荆州公安县人才引进民政局面试真题(加试试题)  考情简介:第一次面试总分相同,加试试题,7个考官3道题12分钟看题  1、谈谈你对当前社会大学生“闪辞”工作的看法。  2、婚姻没

2018年11月24日上午荆州公安县人才引进民政局面试真题(加试试题)

  考情简介:第一次面试总分相同,加试试题,7个考官3道题12分钟看题

  1、谈谈你对当前社会大学生“闪辞”工作的看法。

  2、婚姻没有冲突就像国家没有发展一样,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3、在婚姻家庭问题咨询岗位,“对不起”“没关系”“您放心”这些分别在什么情景下会出现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