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29日四川雅安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综合岗)

2018-12-01 10:51:28面试真题170 收藏
2018年11月29日四川雅安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综合岗)  第一题:习总书记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请结合你的岗位谈谈你的看法.  第二题:天全县委组织创建城市卫生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请

2018年11月29日四川雅安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综合岗)

  第一题:习总书记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请结合你的岗位谈谈你的看法.

  第二题:天全县委组织创建城市卫生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请谈谈你的看法。作为天全县的一份子,你该怎么办?

  第三题:A县招商引资,引入了一个资产过亿的水泥企业,但是污染重噪音大,群众和施工人员引起纠纷,你是一线干部,安排你去调节纠纷,你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