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9年1月2日山东省青岛市“青选计划”选调初选面试题青选初选面谈/面试真题

2019-01-06 16:06:39面试真题193 收藏
2019年1月2日山东省青岛市“青选计划”选调初选面试题青选初选面谈/面试真题  时间每人5分钟,2-4个问题,不固定。  问题:  套题一:  (1)你去乡镇发展有什么困难没有?  (2)你在学校参加过什么

2019年1月2日山东省青岛市“青选计划”选调初选面试题青选初选面谈/面试真题

  时间每人5分钟,2-4个问题,不固定。

  问题:

  套题一:

  (1)你去乡镇发展有什么困难没有?

  (2)你在学校参加过什么基层实践活动?

  (3)请你简单做下自我介绍两分钟内结束,包括学习经历。

  (4)你为什么参加青选,你对你的岗位了解吗?你是否喜欢你所报的岗位?

  套题二:

  1、假如你去青岛市各县区从事基层工作,条件很艰苦你的家人支持你来青岛吗?

  2、你所学的专业来青岛发展的优势是什么?

  套题三:

  1、进乡镇工作有什么思想困难吗?重难点是什么?

  2、【2分钟自我介绍】+你正在报名的考试和青选计划冲突怎么办?

  3、你对基层工作怎么认识?遇到问题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