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9年1月26日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乡镇卫生院(医疗)

2019-01-30 22:56:24面试真题138 收藏
2019年1月26日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乡镇卫生院(医疗)  综合岗前二题,护理岗加第三题  材料:一名女大学生在家里遇到粘鼠板上的老鼠,因为老鼠还在动,她就不敢去处理,想让邻居帮忙,但是邻居是个老爷爷,就没有麻

2019年1月26日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乡镇卫生院(医疗)

  综合岗前二题,护理岗加第三题

  材料:一名女大学生在家里遇到粘鼠板上的老鼠,因为老鼠还在动,她就不敢去处理,想让邻居帮忙,但是邻居是个老爷爷,就没有麻烦人家,最后选择了报警,等警察来了,老鼠被邻居老爷爷已经拿走了,警察就说以后遇到这种事情,能尽量处理的就自己处理,他们也比较忙,当然实在是需要的,一定会立赴现场处理。

  第一题问的大概是,你对这个女大学生因为老鼠事件叫警察的做法怎么看?如果你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到此类事情,请问你怎么处理?

  第二题是,因为这件事情,女大学生在工作上遭到了同事拿此件事进行嘲笑等等(反正就是她不开心,同时各种的讥讽)你作为她的好朋友,你怎么处理这件事?

  第三题,怎么对治疗二型糖尿病有好治疗措施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