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考考公务员网祝大家元旦快乐!!!

2016-01-01 09:44:12公告通知483 收藏
 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气象,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乐,你可以把你的钱捐给我,红十字协会感谢您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条,祝你节日快乐,以资鼓励。   元旦

  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气象,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乐,你可以把你的钱捐给我,红十字协会感谢您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条,祝你节日快乐,以资鼓励。

 

  元旦来临送温暖,我把祝福连一连,愿好运连连财气多,福气连连幸运多,喜气连连顺心多,快乐连连欢乐多。祝元旦快乐!

 

  好运是邮差,财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笺,快乐是信纸,机会是邮票,平安是邮包,真心是邮戳,友谊是笔迹,快乐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祝福语

 

  春风眷恋你,爱情滋润你,财运青睐你,家人关怀你,爱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顾你,祝福跟随你,短信提醒你,元旦发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

 

  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大面积下钞票,局部有金条,快乐火山暴发,引发友情泥石流,H2N2欢乐台风登陆,预计极端天气将持续一周。

 

  路漫漫,风淡淡,天蓝蓝,思绵绵。烟花灿,过元旦,快乐伴,赛神仙。与好运,常相见,跟平安,永连线。祝愿你,福无限,日子美,生活甜。

 

  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携手一天又一天,说声感谢了。走过一程又一程,终点变起点。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元旦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您,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祝元旦快乐!

 

  愿你来年工资加“新”,少做“新”苦事,多领新票子;生活更新,买栋新房子,开辆新车子;心情舒“新”,听听新曲子,看看新片子;元旦快乐心想事成。

 

  任天高地远,隔不断对你深深的思念;任时光变迁,挡不住对你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令你我生华发、变容颜,深厚情谊永不变,依旧停留在心间。祝元旦快乐!

 

  元旦节,一起来砸“蛋”:让你的烦恼完蛋,让你的忧愁滚蛋,让你的苦闷鸡蛋碰石头,让你的酸楚鸡飞蛋打,幸福与快乐还要一起来捣蛋,要有心理准备哦!

 

  没有阳光,哪来的四季芬芳;没有风霜,哪来的百花挣香;没有安康,哪来的人生豪爽;没有元旦,哪来的万家合唱。短信打开,元旦快乐!

 

  我愿:新年的第一颗露珠因你而美丽晶莹,新年的第一个黎明因你而惬意宁静,那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因你而温暖舒心情。衷心祝愿,元旦快乐!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元旦快乐!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乐!

 

  还记得《天书奇谭》的故事吗?虽然元公被天庭处罚,但旦生学会了天书后处处为百姓造福。为了纪念这两位神仙,人们把1月1定为元旦节。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