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众仕教育

1970-01-01 08:00:00评测272 收藏
[!--smalltext--]

一、行测团队介绍

       行测团队是由行测成绩接近80分的公务员组成的在职公务员高分讲师团队,星月、三川、穆瑶等老师在行测备考和行测考场实战方面经验丰富,行测做题方法速度快、正确率高,容易掌握,国考和省考都取得了行测高分,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所带的学员行测70+的数不胜数,帮助很多考生取得笔试较大优势,成功上岸。

二、申论团队介绍

       申论团队是由申论成绩接近80分的公务员组成的在职公务员高分讲师团队,飞飞、晓晴、左岸等老师在申论考场实战方面经验丰富,国考和省考都取得了申论高分,并成功上岸,老师们对申论概括题、分析题、对策题、公文题、大作文都有深入的研究,总结出的每种题型的答题方法贴近考场实战,容易掌握,教学经验丰富,所带的学员大部分申论70+,帮助很多考生翻越申论这座大山,成功上岸。

三、面试团队介绍

       面试团队是由面试成绩接近90分的公务员组成的在职公务员高分讲师团队,都是面试高分上岸,面试和政府工作经验丰富,这些为面试课程提供了优质保障。面试90分公务员讲师团队讲师有清扬、宪臣、土土、小萌、云枫、小福、花希等老师。在近几年国考、联考中,YY网络面试班通过率为85%,有的面试班次达到了100%通过率,经受住了实践的检验,赢得了考生一致好评,创造了辉煌的战绩。

四、如何选择辅导

       市场上辅导班鱼龙混杂,动辄高达数万元的培训费用,培训效果是否尽如人意,不仅是浪费了金钱,更错失宝贵的机会!面对这么多辅导班如何选择呢?只看一点:师资!一些大的辅导机构,在全国700多个市同时开班,且班次繁多,能有这么多好老师吗?显然是不可能。开设班次多,师资力量一分散,师资力量就无法保证,教学质量就很差。一些大机构给学员上课的有在校研究生,或者学院派、理论派,根本没有考场实战经验,教学形式化、模式化!师资力量才是教学质量的根本,只有经历笔试、面试考场磨砺的老师才能带出高水平的学生,我们的讲师均符合三条标准:

     (1)都是笔试、面试高分上岸公务员。

     (2)都对笔试、面试有专业深入研究;

     (3)都有笔试、面试多年的教学经验。

       采用网络班集中授课的形式,这样就能充分保证师资力量和水平,而高分实战派公务员讲师团队,深入专业的研发体系、卓越优秀的课程品质,将带领学员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高效便捷的教学方式、规范诚信的课程服务,让你秒杀对手,一举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