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公路教育

1970-01-01 08:00:00评测434 收藏
[!--smalltext--]

公路教育公益辅导团成立于2010年,由众多国考、省考上岸前辈组成,在走过的5年里,我们每晚在YY:14767111频道组织公考公益讲座,讲授笔试做题技巧、面试答题方法。5年来我们的公益讲座薪火相传,我们的小班锐意进取,让数万公考学子从公考笔试讲座中收益,指导上千入面考友成功上岸。公路教育凝聚心力与实力,助力公考成功!

     公路教育于2013年通过国家电信部门备案,搭建公考资料分享平台:追梦公考(网址:http://www.shangan.org独家分享公路教育名师授课视频、授课讲义、高分解题技巧等资料。公路各班次授课名师信息详见各班次课程介绍!公考路上,YY:14767111频道与你同行!选择公路,选择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