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公名教育

1970-01-01 08:00:00评测367 收藏
[!--smalltext--]

   公名教育集团是全国唯一一家专业面试培训机构,下设公名教育公考、公名教育公选、公名教育事业单位、公名教育网校等子品牌,是一家以公务员考试面试培训为主,兼顾政法干警面试、选调生面试、军转干部面试、教招、教资面试、金融银行面试等各类公职考试面试,集教育教学研究、咨询、面授、网校、出版发行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    

       公司秉承“一切为了学员”的教学理念,连续十年成功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各省公务员、事业单位面试考前辅导,具有九大独家优势和高度的权威性、多年多次的培训经验和极好的培训业绩,无论是培训规模和培训效果,公名教育都是首屈一指!
       公名教育遵循“学员第一”、“良心教学”原则,致力引领中国公职面试培训事业,为全国各级公考培训机构提供最专业的师资团队,搭建线上、线下平台,不断提升师资培训水平,打造公职面试最高通过率传奇。
      公名教育将以全国顶尖的教学质量、无与伦比的高通过率、个性化的服务打造中国公职面试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