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考冠教育

2016-02-17 14:32:52评测698 收藏
[!--smalltext--]

北京宏图中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众多具备丰富公务员考试考前辅导经验的名师携手创立。以公职考试培训为核心,拥有中央和地方公务员招录考试辅导,事业单位、军转干、三支一扶、村官、选调生、招警、招教考试辅导、党政干部公选等多个培训项目。

   考冠拥有业内最豪华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在传授高效辅导课程的同时,并提供最“最精细化”的服务,依托考冠教育强大的高端专家团队针对目前在公考中遇到的热点、疑点、难点等问题提供专业、高效的决策依据和解决方案,同时出版系列深度理论化、系统化辅导教材。考冠教育的愿景是

   教育回归本质,精彩名师课堂、精细化教学服务,给教育培训冠以新的定义“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给公考培训一个给力的定义!

   考冠教育崇尚“聚合精英化师资,提供精细化培训”的理念,立志成为国内公职类考试研究与辅导“最诚信、最优质、最精细”的机构,为考生实现仕途理想提供强力支持与精细化服务保障。

   面向未来,全体考冠人将继续秉承“成就中国精英”的使命,践行“教育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更加注重课程体系的研发,更加注重学员实际技能的提高,更加注重学员精神层面的价值引导;精诚团结、厚积薄发,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教学实践,快速响应学员需求,大力提升服务等级,为确保成就考生梦想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