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知识 > 公共基础

公共基础

某公司向计算机个人用户提供免费的安全和杀毒服务,占据了国内网络安全软件市场的半壁江山。该公司之所以免费提供产品和服务,是因为其提供的产品与服务()

2014-07-06 17:09:34公共基础290 收藏
[!--smalltext--]

某公司向计算机个人用户提供免费的安全和杀毒服务,占据了国内网络安全软件市场的半壁江山。该公司之所以免费提供产品和服务,是因为其提供的产品与服务()。

A.属于公共物品

B.价值通过其他形式实现

C.使用价值不大

D.未用于交换而没有价值

答案解析

参考答案:B【解析】公共产品一般是由政府提供的,A项错误;软件提供安全和杀毒服务显然具有使用价值,C项错误;这种商品和服务一般都是和其他商品和服务一同提供的,所以从整体来看,它是进行了交换的,并且具有价值,只不过这种价值体现在了其他的商品和服务上。故D项错误,本题答案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