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经验常识 > 考试经验

考试经验

你确定想要参加公务员考试?

公务员考试,研究生毕业,hellip,考公务员,临时工
2017-03-27 08:30:13考试经验467 收藏
[!--smalltext--]

  做每一件事情,应该都会有一个原因或理由。也许不那么明确,但肯定会有。

  小时候好好读书,是为了考出好成绩,进好的学校。

  长大了玩游戏,是因为喜欢,喜欢也可以是理由。

  ……

  那现在,你是为什么想要参加公务员考试呢?

  --事业?爱情?亲情?还是其他?

  utemwxf8

  为什么考公?其实我没坛子里其它同学那么幸运的,家庭环境不好,父亲也重男轻女,导致自已初中没毕业就要出来,饿过肚子,做过许多工作,幸好自已不放弃,自考了大专,进了公司做文职,又转做工程资料预算,考了二建证,但是工程方面的工作就是要不停的奔波在各处的工地上,不能稳定下来,条件较为辛苦,在另一个小城市借钱买了房子,一个人还贷,三十了,考虑到年龄和婚姻,决心转行,现在在体制内当临时工,想努力考公,自知基础很差,尤其是行测,但是想再逼自已一把,考上了公务员,会想要再进深学历,学法律这一块。

  我一直是那种不信命,不服命的姑娘,如果你想要什么,那么就靠自已努力的去拿吧。

  JAKE

  15年研究生毕业,发现自己这个专业做的事情很无聊。但是公司又不支持读博士。所以才想考公务员,不用周末加班,可以考个博士。也不想发大财,只想自在悠闲的活一辈子。那么就现在努力一把。

  君墨羽

  马上要毕业了,正好我需要一份工作,听爹妈说考上公务员比较好嫁,想我23岁了还没谈恋爱,于是决定考了……这理由挺朴实吧

  笑对人生

  有家有孩子没有好的工作,毕业6年了,自己没有蹦哒出什么结果,现在宝宝八个月了,想有个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很现实

  柔柔

  自己现在是事业编工作,工作清闲且没有事业提升空间,具体工作内容也没有挑战性,希望自己过得更好,不仅是物质方面,更多的是能让生活充实,在工作中享受获得感、成就感。

  wenyu102

  我失恋了,他说,要找个有背景的女人结婚,以泪洗面的过了一周,现在是事业编,明年考个公务员,即使全世界都亮着,而有人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