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知识 > 事业真题

事业真题

2015年10月31日广东珠海选聘市青少儿活动中心副主任笔试题(管理岗位八级)

2016-02-21 16:57:27事业真题693 收藏
[!--smalltext--]

2015年10月31日广东珠海选聘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笔试题(管理岗位八级)

笔试时间:2015年10月31日上午9:30—11:30。

一,辨析题(20分)
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感叹,诺奖奖金在北京还买不了半个客厅。恰逢黄晓明奢华婚礼,有人说,搞科研不如卖茶叶蛋。对这个问题,你有什么观点和看法。

二,简答题(2题,每题20分)
(一)党中央近期公布《党员干部纪律处分条例》,号称最严条例,如果你是中心负责人,怎样做好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二)紧急事件处理。你是活动中心负责人,当天电梯发生事故,将一些学生和家长困在轿厢里,外面围观人员情绪激动,你该如何处理?

三,论述题(40分)
2015年10月27日,珠海在新闻联播播出了5分钟的短片《绿水青山来自生态定力》,假如你是活动中心负责人,请你围绕“青少年”“生态文明建设”两个关键词,自拟题目,自选角度,展开论述,不少于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