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首页 > 试题下载 > 建设城管

建设城管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招聘考试真题集

下载:1098次 共页 积分:9点 收藏 立即下载

资料简介

  答:责令限期拆除,可以并处工程造价一倍以下的罚款  14、城乡规划主管部门作出责令停止建设或者限期拆除的决定后,当事人不停止建设或者逾期不拆除的,规划主管部门可采取哪些措施?

 答:查封施工现场、强制拆除等。 15、什么是七线?分别指的是什么?
  答:红线、绿线、蓝线、紫线、黑线、橙线、黄线。  其中"红线"主要针对道路控制; "绿线"是规划城市公共绿地、公园等; "蓝线"规定城市水面,主要包括河流、湖泊及护堤; "紫线"规定历史文化街区; "黑线"规定给排水、电力、电信、燃气等市政管网。 "橙线"轨道交通管理 "黄线"地下文物管理。  选答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几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几次会议于哪年哪月那日通过并公布的?  建  筑  
类  1、《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与哪年哪月那日起施行?
 答:一九九八年三月一日起施行  2、《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一共几章几条?
 答:八章八十五条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的建筑活动,是指哪些活动?
  答:是指各类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的建造和与其配套的线路、管道、设备的安装活动。 4、《建筑法》规定的哪些建筑工程可以不用申领施工许可证?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个人微信扫码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

  • 你可以通过扫码支付哦!

    • 微信收款码
    • 支付宝收款码